HSK

项目介绍

发布者: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1146

欢迎参加本考点的新HSK 笔试、网考HSKK笔试、网考新BCT笔试!

   “同济大学汉语考试考点”建立于2007年,隶属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考试处、汉考国际。无论考试环境还是考试服务,无论考务队伍的建设还是考务管理等方面都积极努力走在前列。2010—2016年创立四个率先:在全国率先举办新HSK考试;率先在上海实现网上报名功能和服务;率先实现网上付费功能;2014年全面开通HSK网考;2015年开展寒暑假孔院夏令营、秋令营及冬令营HSK考务,2016年下半年推出HSKK网考。考务队伍训练有素,创立“传帮带、轮换滚动制”的培训模式,100%持证上岗。
    考点举办多类型汉语考试:HSK3-6级笔试;HSK2-6级网考;HSKK口试中级、高级;HSKK中高级网考,新BCTA、BCTB。2010年迄今已成功举办新汉语考试38次,考生人数总计8444人次,年均考量1200多人,始终居上海高校前列,2015年名列全国高校第二位。
     2011年考点得到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副主任胡志平等领导实地的考察;2012被列为上海优秀考点,2013、2015年获得全国优秀考点的称号,并授予铜牌。
    本考点配有优良的听力、口试设备,所有教室均安装红外线发射听音设备,口试备有6间标准语音室,网考建有2间计算机教室。考场周围环境优雅安静,考场宽敞明亮,交通便利(紧靠地铁10号线同济大学站、8号线四平路站,公交线路有123、115、515、937、960、874、55、910、976路等)


考务中心大楼


红外线设备

笔试考场

 标准语音室(口试考场)

   我们始终以热忱的服务欢迎各位考生参加新HSK考试,并为考生提供舒适的休息教室。设立考生HSK准考证、成绩单的快捷递送服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