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K

HSK报名链接

发布者:张志方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2673

 






“同济大学汉语考试考点”2018年下半年HSKHSKK考试通知

考试时间

(Test Dates)

报名截止日期

(Deadline for Registration)

成绩公布日期

(Date of Results Announced


纸笔考试Paper-based

考试种

Examinations

网络考

Internet-based

考试种

Examinations

纸笔考试

Paper-based

网络考试

Internet-based

27th Oct.

Sun.

          NO

17th Oct.

HSKLevel 3-6

  NO

12th Nov.

10th Nov.

Sat.

         NO

31st Oct.

HSKLevel 2-6

  NO

26th Nov.

  

2nd Dec.

  

Sun.

          NO

22nd Nov.

HSKLevel 2-6

NO

17th Dec.

NO

22nd Nov.

HSKK/

NO

2nd Jan. 2019

 

Welcome to sign up for the HSK examination!

Note:

1. Test takers should pay attention to the deadline for registration. You can sign up online now.

2. Seats for Internet-based test are limited. First come, first served.

3. Pay the test fee online: Test takers (Paper-based/ Internet-based test) must pay the fee online before deadline for Registration. Payment method can be online banking or Quick payment.    

 



















































 
一、HSK考试报名与缴费方式
网上报名:
请登录汉语考试服务网注册报名。选择本考点和考试日期,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照片(电子照片文件规格:格式:JPG/JPEG 文件大小:100KB以下),确认完整无误后提交并完成网上缴费。

二、网上缴费流程及注意事项

在线支付操作流程(Flow chart for paying online)

步骤1. 选在线支付 

途径(1)在网上报名完成后系统弹出的“预报名成功”页面选择“在线支付”。


途经(2)考生通过“个人中心”,查看考试记录,选择需要交费的考试科目进行在线支付。


步骤2. 确认费用并选择付款方式(“网银支付”或“快捷支付”,“快捷支付”不需要用户开通网银)


步骤3. 选择付款银行

步骤4. 交易成功 


少数民族及政府奖学金生缴费方式

考生需将相关证明交至考点,由考点确认身份后,在系统中修改考生类型,修改后系统将按照以下标准收费,否则按正常收取考试费用。

少数民族生:

 HSK1~4级、HSKK初中级      40元

HSK5~6级、HSKK高级        120元

中国政府奖学金生(预科生):承担80%

退考缓考规定

网上支付实施后,退考政策取消,考生可自行在线申请缓考。

职业与商务汉语考试(BCT)笔试考试说明

职业与商务汉语考试(Business Chinese Test,简称BCT),考查考生在真实商务或一般工作情景中运用汉语进行交际的能力。考试结构为听力、阅读、书写。用时70分钟,考试词汇为600词,试卷满分为300分。考试用途为企业选拔、录用和晋升的参考依据。


三、温馨提示:
1、请考生记住第一次报名注册时登录的用户名和密码,以方便下次网上考试报名、修改个人信息、打印准考证。
2、韩国、日本考生网上报名输入“证件姓名”时,请输入护照上的英文姓名,并大写。
3、考生上传照片时,请千万不要使用生活照或者特写照片,一定要近期免冠白色背景照片;黑白或彩色照片均可;要求显示考生正面,确认本人的脸部清晰;照片中显示头部和肩的上部。否则将影响HSK成绩报告单的制作。
4、准考证:考生报名成功后,约在考试日期前15天,可以收到报名确认信息,并可以到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或者在考前一周到本考点领取准考证。
考生收到准考证后请仔细检查准考证上各项信息是否准确无误。准考证上所填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及证件号码必须与有效证件一致,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如果准考证上信息有误,请勿自行更改,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修改或待考试当日在主考官验证信息确实有误后,在其监督下更改并由主考官在准考证上签字证明,否则考试无效。
准考证是参加考试时进入考场的证件,考试以后考生需要继续保存准考证。领取成绩单和证书时必须出示准考证,使用网上查询成绩和补办成绩单等增值服务时一般也需要提供准考证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