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K

考试服务

发布者:张志方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1967

考试服务
准考证的领取:
考生缴费后收到报名确认信息,可以登录到汉语考试服务网,选择自行打印准考证,或者携带护照在考前一周内到本考点领取,并核对准考证上的信息,如准考证上信息有误,请根据按照“报名更改”“轻微信息输入错误的纠正”规则办理。
成绩的查询:
考试结束后约一个月,考生登录上汉语考试服务网输入准考证号码和证件姓名自己报名网上查询成绩;也可致电本考点帮助查询。
成绩报告的领取:
考生一般可在本次HSK考试结束40天后凭准考证到本考点领取。或考生履行委托考点代邮寄的相关手续,由本考点快递给考生。成绩报告在考点保存期限为两年,过期不再保留。
联系方式:
地  址:中国上海赤峰路67号同济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HSK考务中心(103办公室)
邮  编:   200092
联系人:   李萍
E-mail:   tongjihsk@gmail.com
电  话:   0086-21-65980701
传  真:   0086-21-65989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