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国际学生参加“5.8”世界红十字日活动

发布者:刘怡菲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113


     今年58,是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为弘扬红十字精神,传播红十字文化,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由上海市红十字会、杨浦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博爱申城 你我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杨浦滨江段渔人码头举行。各区、行业、高校红十字会和市级冠名医疗机构代表,杨浦区红十字会员、志愿者和青少年代表500余人参加。

      今年的世界红十字日,在校红十字会的组织下,我院十一名学生前往杨浦滨江段渔人码头参与“博爱申城 你我同行”活动启动仪式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红十字事业明白红十字事业是奉献爱心、传递真情、造福人类的崇高事业,同时也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下观看了精彩的活动表演

      启动仪式之后,中外学生一起兴致昂扬地参与了滨江定向赛活动。滨江定向赛设置合理,生动有趣,沿着黄浦江边,同学们轻松活泼地完成了任务游戏,顺利抵达终点。微风轻拂,花开正盛,红十字事业的理想和美丽的滨江风景一起印刻在了同学们的心里。

      最后,希望越来越多的国际学生能加入到公益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