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佛罗伦萨大学孔子学院下设阿雷佐高中孔子课堂开展“保护地球母亲”讨论活动

发布者:刘怡菲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01

当地时间531日,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孔子学院下设阿雷佐高中孔子课堂高五年级的学生在王梦玲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一次“保护地球母亲”的讨论活动。

王老师先向大家分享了全球环境现状,然后让学生小组讨论产生污染的原因?以及如何保护环境?

课堂上,同学们踊跃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认为现在空气污染、水污染都很严重。工厂排放有害气体、使用塑料、垃圾不分类等都是造成污染的原因。



你想呼吸新鲜的空气吗?

你想和塑料一起游泳吗?


同学们还用海报的形式呼吁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通过垃圾分类、节约用水、减少使用塑料、步行、乘坐环保的交通工具等方式来保护我们的地球母亲。

垃圾分类很重要,保护环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学生作品。




供稿人:王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