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庆熙大学孔子学院与韩国长安大学共同举办“中国语言文化体验节”

发布者:刘怡菲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68


为更好地展示中国语言文化的魅力,增强韩国学生对中国语言和文化的了解,114日,庆熙大学孔子学院与韩国长安大学在长安大学自我实现楼共同举办“中国语言文化体验节”。庆熙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侯文玉、长安大学中文系崔溵才学科长及百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体验剪纸


体验绘制京剧脸谱

围绕主题“体验中国传统文化”,活动现场设有中国传统服饰试穿、中国京剧脸谱和剪纸、踢毽子等体验项目,引起了学生们的极大兴趣。大家将自己的剪纸作品帖到墙上,或戴上自己制作的脸谱等,兴奋地展示自己的成果。


合影

     本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参与和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机会,激发了他们学习汉语的兴趣。学生们纷纷表示,他们会更加努力地学习汉语,争取机会去中国留学,亲身体验更加地道的中国文化。


庆熙大学孔子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