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十大歌手显身手·舞林大会传佳绩——我院预科生获得两个校内比赛奖项

发布者:刘怡菲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60



23日,“音·质”同济大学“圣戈班杯”第三十四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在四平路校区大礼堂圆满落下帷幕。我院2019级蒙古预科生瑙慕祖乐获得最具潜力奖。她的决赛曲目是《Set Fire to the Rain》。决赛中,穿着绚丽长裙的她,像一颗黑珍珠一般,在舞台中央绽放着独属自己的魅力。她以绵延厚重的高音,婉转的曲调,无一不体现着她对声音的掌控,享受舞台的那一刻。她,光芒万丈!

瑙慕祖乐说自己来自蒙古乌兰巴托,喜欢羽毛球,喜欢和三两好友相聚,喜欢旅行,也喜欢歌唱。她让人联想到黑珍珠,拥有那份历经磨难后的稀有和高贵,具有光泽、格外耀眼。是柔和轻盈的音符,从弹钢琴的指尖倾泻流淌;是爆发后的张扬,尽显磨难与纠缠中的伤痛艰辛。

 “I enjoy trying everything new.”



128日,由同济大学学生会社团联主办的第九届同济大学舞林群英会在129礼堂隆重举行。我院2019级乌兹别克斯坦预科生张津毓凭借优美的舞姿斩获三等奖。决赛中,所有选手先根据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中的七个故事创作/翻跳了一支舞蹈。在个人展示赛中,张津毓同学根据“光”这个关键字编排了一支舞蹈。主持人形容他在千堆雪中,似水般,来去自如。




国际学生第二课堂是预科生汉语课堂教学的延伸。预科生通过参与丰富多彩的校级学生活动,能够获得一个展示自身能力的平台,增进其对同济大学校园文化的理解,促进了各国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互鉴,加深了彼此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