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蒋昌俊副校长参加我院教师大会

发布者:刘怡菲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297

      6月18日下午,蒋昌俊副校长参加我院教师大会,并就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和规划进行具体指导。他结合国际形势和学校国际化发展目标,希望学院结合“十四五”规划,科学总结,具体规划,有序实施,围绕“一带一路”倡议等国家战略,在增加学生数量的同时,更加注重培养质量,形成同济特色,培养出更多更好的爱同济,爱上海,知华、友华的国际学生。  

  

      教师大会上,学校组织部部长黄翔峰宣读了学校任命,刘淑妍同志调任文科办主任,孙宜学同志任学院院长。
      教师大会后,蒋校长召集学院领导班子座谈,就疫情防控、期末考试、预科结业、“十四五”规划制订、教师发展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敢于担当,不怕困难,廉洁干净,敢于创新,使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学校的国际化建设再立新功。

(时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