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HSK(初中等)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16浏览次数:1279

HSK(初中等)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 2008-09-16   点击量: 1216

各位考生:

同济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HSK考点是国家汉办考试委员下设在上海高校的第一个承办单位,已成功举办了HSK第一次考试,现定于20081019(周日)上午9.00时将进行HSK初中等第二次考试。参加本次考试报名的考生主要是本校的学生,名额有限,欲报从速。名额剩余的情况下可接受外校生报名。

为了便于考生报名,我们采用现场集中报名的方式,不接受邮寄方式报名和网上报名,我们将给予考生热情周到的服务。

现场集中报名时间:

9171819日三天下午1.305.00417教室。

2223请到415办公室报名,过期不候。

报名手续:

报名时请①携带护照和护照复印件。②交2张小二寸半身免冠近照。③交报名考试费250元。

 

领取准考证:

当天不发,两周后到HSK考务办公室415确认信息,并领取考试费发票和准考证,届时有通知。

 

领取的方式:凭护照或身份证和收据。请考生妥善保存收据。

 

      注:

    考生一旦报名后,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考试时,所交报名费不予退还,不能办理延期考试手续,请报名时慎重考虑。

 

特此通知

                             同济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08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