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爱你中国”――朱丽叶�皮特拉斯专场演唱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2503

“我爱你中国”――朱丽叶�皮特拉斯专场演唱会
发布日期: 2014-05-15   点击量: 2496

 

纪念孔子学院创办10周年、同济大学建校107周年

同济大学孔子学院奖学金生专场演出

活动时间:2014年5月23日晚18点30分

活动地点:同济大学四平校区129礼堂(四平路1239号)

领票时间:5月19日——22日? 12:00-13:15/17:00-18:15

领票地点:同济大学票务小亭

 

    值孔子学院创办10周年、同济大学建校107周年之际,同济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同济大学孔子学院办公室将举办“我爱你中国”朱丽叶·皮特拉斯专场音乐会。美国格林美格拉斯歌剧院、密歇 根歌剧院、中国国家大剧院花腔女高音、同济大学孔子学院奖学金生朱丽叶·皮特拉斯(Juliet Petrus)将为大家奉上一场非凡的视听盛宴。

    2007年,朱丽叶曾获得芝加哥美声唱法基金会“杰出歌手”奖;2011年成为“我唱北京”(I Sing Beijing)首届学员。2014年,为进一步了解中国文化、提升中文歌曲演绎水平,已是芝加哥哈罗德华盛顿学院声乐系副教授的朱丽叶带着5岁的美意混血儿子,来到同济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习中文。

   本次活动特邀上海音乐学院教授韦福根担当钢琴伴奏和艺术指导,四平街道社区合唱团及同济大学孔子学院奖学金生作为嘉宾演出。古典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的完美结合,必将为观众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音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