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大学汉语考试考点顺利完成疫情下的第一场考试

发布者:刘怡菲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40

      2020126日,同济大学汉语考试考点圆满举办了疫情下的第一场HSK网考,本次考试共有同济大学21名在校国际学生参加。

为了顺利举办此次考试,在院领导的指导下,HSK考务中心做了大量准备工作。

一是对同济在校国际学生做调研,确立了需要参加考试的考生。

二是周到细致地做好考前准备。报名工作从1023日一直持续到1130日。由于疫情不能展开网上报名,只能实行线下集体报名集体缴费,后台批量导入信息和批量缴费,这些新的报名方式带来诸多新任务和新困难,考务办和学工办全体人员同舟共济,付出了很多辛苦,将考前工作做得扎实细致。建立报名微信群,报名信息反复核对直到正确无误方进行缴费;特别是各个级别照片文档与个人信息的逐一匹配,线下缴费逐一现场签名,准考证逐一现场领取确认。

三是考试当天做好防疫工作。所有主监考人员佩戴口罩按时到岗,考生入场前由专人测体温有序进入考场,并给未戴口罩的考生发放口罩。四严格执行考试程序,严把考试纪律。

  

    

    

  

(李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