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汉语国际教育与文化国际传播——井冈山高峰论坛二号通知

发布者:刘怡菲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303




尊敬的            :

由井冈山大学和同济大学联合召开的汉语国际教育与文化国际传播井冈山高峰论坛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现将相关事宜禀报如下:

一、会议安排:2019419号报到,20号全天开会,21号可离会。另,21号全天会务组组织井冈山红色文化体验活动,请各位告知是否参加该文化体验,以便安排。

二、论文提要:敬请于410号前提供会议论文摘要,以便编制《会议议程》。

三、会议住宿与交通:主办方将提供会议期间的餐饮,住宿和往返交通费自理。

四、会务费为600/位;在校研究生会务费减半,报到时出示学生证。

五、若需正式的会议邀请函,请于会议期间向会务组领取,此前不寄发。

六、如有其他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会议联系人:罗志春(18779638885)、李茜(18807060248)和刘怡菲(13818580239);会务邮箱:JGSU2019@163.com期待与各位相会于井冈山!


汉语国际教育与文化国际传播

井冈山高峰论坛会务组

2019314




汉语国际教育与文化国际传播

井冈山高峰论坛

二号通知回执


姓  名


性  别


单  位


手  机


邮  箱


到达方式


是否参加

文化体验


到达日期


离会日期


是否接受

双人合住


有无餐饮

禁忌


备注



会议住宿:井冈山嘉华大酒店;

酒店地址:井冈山兰花坪11号,靠近茨坪林场;

前台电话:0796-6668999

前往方式:若乘坐火车,请到井冈山站,然后乘坐出租车,32公里左右,约50分钟车程直接到嘉华大酒店报到;若乘坐飞机,请飞抵井冈山机场,可乘坐机场大巴(票价70元)到茨坪,或乘坐出租车(约一个小时车程,票价280元左右)直接到宾馆报到。